Image
Image
Image

STEAM 教育

宗旨:

  • 啟發學生對了解自然與科學的學習動機和探究精神。
  • 透過解決日常生活的問題,發展學生的基本科學過程技能,並能具備綜合和應用知識與技能的能力。
  • 培養學生勇於面對挑戰與解難的能力。
  • 加強學生善用設計循環,在研習上發揮創意。

特色:

  • 活動的設計以探究為重點,並以動手操作為主,讓學生在過程中掌握基本的科學過程技能。
  • 透過跨學科的形式,學生可提升綜合學習和應用知識與技能的能力。
  • 學生能勇於解決日常生活的問題,適當地運用科學、科技及數學等知識。

活動:

常規課外活動─小小工程師、創科小精英/STEM飛行體驗課程/全方位學習/科學工作坊/CoSpaces AR/VR創作課程/Tello無人機培訓課程/"Making sticker by Cricut" Workshop/"Iron-on using Cricut" Workshop……
© 2021 ST. Eugene de Mazenod Oblate Primary Scho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