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Image
Image

為使學生有機會享受戶外學習的樂趣,培養學生溝通的能力,學校舉行學年旅行。

本校為六年級學生舉行為期三日兩夜的户外教育營。藉此活動,提升學生自我管理能力,學習彼此互相關懷、溝通合作,建立團體精神,並在畢業後加添美好的回憶。

聖誕是一個普世歡騰的日子,學校舉行聖誕祈禱禮儀和聯歡會,校監洪神父主持聖誕祈禱禮儀。家教會各委員亦預備了豐富的禮物送給同學們。大家演唱聖誕歌曲,還在課室裏舉行聯歡會,既有美食又有禮物,享受開心的一天。

讓學生一展所長,與同學分享學習成果。

獻主會聖母院書院開放日暨中學生活體驗活動

28-10-2022(五)

8:50a.m.-10:20a.m.

獻主會聖母院書院

讓學生透過參與STEAM教育活動及各科攤位展覽,增加對中學學科的認識。同時,讓家長透過講座及參觀,認識中學與小學在課程和學習模式等方面的異同,以協助子女將來能及早適應中學生活。


© 2021 ST. Eugene de Mazenod Oblate Primary School